重庆市长寿区区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区财政局组织召开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储备专题会议

日期:2022-03-24

为提高我区专项债券申报发行通过率,提升专项债券项目质量,结合市财政局专题视频会议契机,区财政局组织区发展改革委、“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及3个专项指挥部办公室、有专项债券资金需求的单位和相关国有企业召开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储备专题会。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通报了全市专项债券管理情况及加强“双库管理”;市财政局通报了市政府对专项债券发行使用的有关要求以及各单位在申报储备专项债券项目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第三方机构就专项债券申报、储备、发行等流程以及具体要求、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培训。区财政局就我区在专项债券发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避免,专项债券发行、使用过程中严格遵守的原则进行了重申,特别强调“3113”项目在前期准备时一定要按照专项债券发行要求进行策划,找准收益点,确保项目收益平衡。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参会人员对于专项债券的了解,更能准确把握专项债券申报储备以及发行使用等政策边界,为提升我区下一步专项债券申报储备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