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区财政局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收费项目

[ 索引号 ] 11500221009303999J/2021-0009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行政事业性收费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财政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13-09-29 [ 发布日期 ] 2013-09-30

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物价局、重庆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2013年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根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以及《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中提出的减少行政事业性收费的要求,我们对2012年全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进行了清理,并取消和免征了一批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在此基础上编制了《重庆市2013年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见附件,以下简称《收费目录》),经市政府同意,现予以印发,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收费目录》中的行政事业性收费为201371日以后仍在执行的项目,其具体征收范围、征收标准及资金管理方式等,应按照《收费目录》中注明的文件规定执行。  

    二、凡201371日以后,新增、取消和免征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按照中央及市财政局、市物价局的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三、市财政局、市物价局负责受理社会举报并监督检查。

  监督举报电话:67575410(市财政局)、12358(市物价局)。  

重庆市财政局  重庆市物价局  重庆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20139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