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城市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区城市管理局:压实“门前三包”责任制 推进市容环境持续改善

日期:2024-02-29

2月28日,在桃西二支路43号,施工人员正对“门前三包”责任牌进行更换。

“‘门前三包’责任制,是包卫生干净整洁,包秩序规范有序,包设施完好无损。对城市市容环境承担相关管理责任。”区城市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临街范围普遍为相近的门店,但部分区域门店由于转租较快,相关责任信息与当前实际门店信息不符,不利于群众参与监督。为此,区城市管理局组织人员对文苑大道、文苑北路、桃源西一路等沿线“门前三包”责任牌信息进行了更新,标明了责任人、责任范围和投诉方式,群众一旦发现问题即可现场督促或拨打投诉电话。

“经常有工作人员到店里给我们宣传,我们也都签了责任书,把自己门前事管好。”商家李女士表示,十分支持“门前三包”责任制,会在经营过程中认真落实,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据了解,自2023年以来,我区共建设“门前三包”示范道路3条,安装“门前三包”公示牌203块,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203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