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城市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城市管理者 守护城市秩序春节不打烊

日期:2024-02-18

春节期间,市民都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但长寿的城市管理者们却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确保城市正常运转。

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量增加,给城市环境卫生带来较大压力。区市政设施和环境卫生管理处安排环卫人员持续开展环卫保洁相关工作。同时,针对节日期间的特殊情况,对商圈等人员集中区域,进一步加大清扫保洁力度,确保市民有一个良好的节日环境。

    在时代广场,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一大队商圈中队的执法人员正在对广场周边开展巡逻。据了解,春节期间,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各大队均安排了执法人员持续开展节日期间的城管执法工作。此外,城管执法人员还要加强对市民的宣传劝导,提醒市民落实禁燃禁放工作要求。

春节期间,城市里的各个公园成了市民休闲放松的好去处。区园林绿化管理所加强对桃花滨河公园沿线、云峰寺公园、圣天公园和古镇社区公园等公园广场的巡查,加强公园环境管理,并要求管护单位及时处理公园内的突发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