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城市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区城市管理局:加强市政设施排查维护 打造安全舒适出行环境

日期:2024-02-02

日前,在向阳路2号,工作人员对破损地砖进行修补,并对城区道路排水设施进行管网疏通、检查防臭井篦是否完好,确保排水排污畅通。

“此次排查整改活动涉及范围广、时间紧,安排专人对全区路灯照明和景观灯设施、市政道路、交通标识等市政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市政公用科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要求立即整改,明确整改时间和责任人,保质保量完成市政设施维护维修,实现城区市政设施维修维护全覆盖。

截至目前,已拆除损坏路灯2处,整改路灯底座不稳5处、不规范消防栓1处,更换破损标识牌7块、窨井盖97处、消防栓2处,维修公厕12座/次、垃圾箱11个,维保直饮水机3处,重新施划不清晰标线500平方米,道路维修维护1000余平方米。接下来,区城市管理局将加大市政基础设施排查、维修、管护力度,强化工作效能,推动市政设施安全运行,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