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城市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区城市管理局积极开展城区路灯灯杆专项清洁整治工作

日期:2022-06-17

为进一步做好长寿城区路灯灯杆日常管护,提高城市品质,区城市管理局积极开展城区路灯灯杆专项清洁整治工作。

一是全面排查,做好问题台账登记。城区管辖范围内的8000余根路灯设施进行全面排查,主要排查路灯设施的卫生状况、灯杆标牌完好度、锈蚀情况及有无违规张贴广告等情况,梳理问题台账并做好登记。

二是重点整治,及时恢复灯杆本色。成立了2支队伍对城区路灯灯杆外观问题进行整治,按照《城市道路照明设施运行维护标准》,对脏污灯杆进行清洗、对锈蚀灯杆进行除锈刷漆、对灯杆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以及对模糊灯杆标牌进行更换,恢复路灯灯杆本色,使路灯灯杆焕然一新。此次整治工作累计张贴老化模糊灯杆标牌76张,拆除违规小广告12次,清洁脏污灯杆40根,喷涂锈蚀灯杆10根,共计出动登高车20次,耗费灯杆专用清洁除锈剂60瓶、自喷漆25瓶。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管护,动态整治路灯灯杆外观问题,持续提高城市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